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原标题:比伯海莉庆祝结婚1周年,比伯展现独家功夫“踢瓶盖”博爱妻一笑

近日欧美流行天王比伯与其妻子名模海莉,双双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大撒狗粮,庆祝两人结婚1周年。海莉对比伯深情表白,称“心只属于你”并附上两人旅游时一起拍摄的美照。比起海莉的深情比伯的回应却显得有些搞笑。

比伯海莉庆祝结婚1周年,比伯展现独家功夫博爱妻一笑

比伯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及海莉的账号,发布了两段视频。第一段视频中,比伯请人手持一只玻璃饮料瓶,对着瓶子来了个飞腿,将瓶盖踢飞而瓶身完好无损;第二段视频中,比伯则驾驶着摩托车,在骑过饮料瓶时飞起一脚,瓶盖应声而飞而瓶子纹丝不动。令人万万没想到,比伯居然还藏着这样的绝活儿。

比伯海莉庆祝结婚1周年,比伯展现独家功夫博爱妻一笑

比伯在视频中还特别指出,这段视频是爱妻海莉配他拍摄的。虽然比伯并未像海莉一样,写下真挚的深情告白,但是花式踢瓶盖似乎是比伯向爱妻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比伯与海莉注册结婚已经过去了一年时间,然而说好的婚礼还是迟迟不见踪影。

比伯海莉庆祝结婚1周年,比伯展现独家功夫博爱妻一笑

比伯与赛琳娜分手后,与海莉牵手,而后不久两人便注册结婚,令不少意难忘CP粉心疼不已。当时比伯夫妇对外解释,两人工作都比较繁忙,婚礼的时间将延后举办。虽然注册结婚就是合法夫妻,但在不少人看来少了个婚礼怎么都感觉差了些什么。

比伯海莉庆祝结婚1周年,比伯展现独家功夫博爱妻一笑

比伯与海莉虽然结婚已经1年,但不少网友的印象里却觉得他们还停留在谈恋爱阶段。2018年比伯与海莉在7月初求婚成功,9月份注册结婚后,曾透露将于9月份举办婚礼,但因种种原因不了了之。而后比伯又透露,两人可能在2019年初补办婚礼,但2019年初比伯深陷抑郁症等身体问题困扰,婚礼再度延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