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未删减版资源 第五集最新剧情剧透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刚刚在临冬城(winterfall)完成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战斗,现在它正全力推进下一个议程:争夺铁王座(Iron Throne)。在第4集的预告片中,龙母·坦格利安女王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准备好了与色后·兰尼斯特女王决一死战。

显然,龙母不想让琼恩·雪诺透露自己是铁王座的合法继承人,这让她打消了念头。她想成为七国的王后,她准备拿下色后来得到它。仍然有相当多的事情可能会阻碍她。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对龙母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最后一幕的不安反应很能说明问题。她说的话表明龙母莉丝可能不会以最好的方式离开。是因为她死了吗?还是因为她在节目中表现的个性?

艾米莉亚·克拉克还透露,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将会是权力的游戏大结局。这会是她和莉娜·海蒂饰演的色后发生冲突的地方吗?《铁王座》的赢家能否在这一集中揭晓?有很多理由认为有可能。记住,第五集是这个系列的倒数第二集。

HBO发布了一组新剧照,为即将到来的《权力的游戏》中角色们做铺垫。这批照片中有几张丹妮莉丝、提利昂、欧伦、灰虫和瑟曦等角色的个人照,但这些照片并没有透露下一集的全部内容。此外还有瓦里斯与琼恩交谈的照片,以及两支敌对部队以及为保卫君临而战的军队的照片。以下是全部九张照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最新剧照,瑟曦将在君临城迎战龙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