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美剧《天赋异禀》已经播出两季了,但不断有消息称FOX不准备续订第三季了,那么《天赋异禀》还会有第三季吗?《天赋异禀》在国内没有播放版权,但收看评价颇高,这也是X战警系列比较受欢迎的剧集了,突然传出取消续订消息,很多网友都接受不了。

《天赋异禀》下架?再见“北极星”小姐姐!

X战警系列的主故事线已经完结了,最近都没有新的电影和电视剧,《天赋异禀》是X战警的衍生剧,也是评价颇高的一部作品,讲的是X战警消失以后的事情,以万磁王女儿北极星为主角展开,描述的是变种人和人类的斗争。

《天赋异禀》下架?再见“北极星”小姐姐!

第一季的故事很精彩,豆瓣评分为7.3,这已经算是不错的水平了,第二季故事质量有所下降,但也有7.0分,只是没想到FOX会取消第三季的续订计划。

截止到第二季结尾,故事还没讲完,甚至连一半都没达到,变种人还没联合起来,组织松散,接下来还要面对人类和同类更残酷的掠夺,可故事就这样戛然而止了。

《天赋异禀》下架?再见“北极星”小姐姐!

据说是因为FOX对故事线不够满意,美剧向来是边播边拍,及时根据观众意见修改,然而第二季播出后,观众反应普遍不好,认为故事松散拖沓,不如第一季紧凑有趣。

第二季收拾下滑引起了FOX的重视,不断传出《天赋异禀》第三季被砍的消息,就目前情况来看,第三季被砍已成定局,FOX不会继续投资《天赋异禀》系列,要想继续看电视剧,除非有其他公司投资。

《天赋异禀》下架?再见“北极星”小姐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