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随着第八季的到来,夜王骑着龙往南飞,可以说没一个人是安全的,而且维斯特洛大陆会变成战场。虽然我们不能预见未来,但我们确实可以猜一猜,一起看下谁最有可能会死吧!

1.瑟曦·兰尼斯特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未删减版资源链接 权游8片头剧透不止有三条龙(9)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未删减版资源链接 权游8片头剧透不止有三条龙(9)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未删减版资源链接 权游8片头剧透不止有三条龙(9)

先从大家都想让她死的开始说吧,其实《权力的游戏》刚开始的时候,身为王后的瑟曦·兰尼斯特穿着红色的长裙,头发绾成一个漂亮的髻,或者就这样柔软的垂下来,在花园里逛着的样子,是很美的,但她长得漂亮,心也够狠。

三个孩子都死了,瑟曦性格中唯一的一点人性似乎也没了,她坐上了铁王座。

乍一看,在故事的结尾杀死“邪恶女王”好像确实是西方故事里常用的桥段,但《权力的游戏》是什么样的小说和美剧?从劳勃和内德死了之后我们就知道这部作品注定会颠覆我们的心中的世界!

特别是最近几个赛季,小指头的死,重新团聚的史塔克兄妹,以及丹妮和雪诺在一起,看到这些,就觉得,瑟曦的结局如果只是死了,那和简单的递给观众一瓶水有什么区别?大家指望的是最烈的酒啊!是希望她花样死啊!

在《权力的游戏》里,瑟曦的存在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反派,詹姆一直是她最稳固的队友,但也产生了分歧,依这两人之间的无比亲密的关系,詹姆都能意识到瑟曦已经无可救药了!

说句难听的,詹姆都已经杀了疯王成了“弑君者”,再杀一个女王又能怎么着?当然了,还有关于瑟曦的预言,注定会有一个更年轻的王后拿走她珍爱的一切,既然这个王后可能是龙妈,那小说里关于她会死在弟弟手上的预言也可能会实现!

《权力的游戏》里招人恨的角色很多,小剥皮、老佛雷、小指头等等角色,现在活着的也只有瑟曦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