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娱乐圈总有父母将孩子当成摇钱树,国内最典型的的例子就属张韶涵了。近日,“蕾哈娜起诉父亲”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蕾哈娜控告父亲Ronald Fenty侵犯私隐与及虚假宣传等罪名。报道称蕾哈娜的父亲已经不是第一次“卖女儿”了,身为天后的老爸,却靠出卖女儿的隐私来牟利,这年月坑女儿也不少,真是心疼蕾哈娜啊。

蕾哈娜起诉父亲怎么回事?

蕾哈娜起诉父亲被称美国张韶涵!蕾哈娜起诉父亲原因是什么?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乐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日前突然于加州法庭控告父亲Ronald Fenty侵犯私隐与及虚假宣传等罪名。

据指Ronald与他的商务拍档Moses Joktan Perkins用欺骗手法指他们的公司Fenty Entertainment与Rihanna有关系,以便向第三方募集数百万美元,并承诺安排Rihanna于全球不同地方表演。文件中指出:“虽然Fenty先生是Rihanna的父亲,但他没有及从未有过代表Rihanna行事的权力,亦没有被授权使用她的名字,知识产权或宣传权。”

查实Ronald的确已非首次“卖女”,Rihanna曾在访问中表示父亲收钱做访问:“他的做法真的令我很不安,他完全不理会我而直接向记者发表意见,因为他接受访问可以拿到钱。他向外间表示我们之间有沟通过,但事实上我完全没有机会和他说话,这真的令我非常失望。”

网友评论

为什么感觉欧美的明星的家人都不好惹

美国张韶涵

梅根同款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