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2019金球奖主持人是谁

2019金球奖主持人是谁 吴珊卓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撞脸林永健

2019年金球奖将要举办了,作为美国比较有代表性的奖项,每年都会获得很多人的关注,而今年在举办典礼之前也是公布了今年的主持人。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发布主持人宣传照,吴珊卓&安迪·萨姆伯格搭档,意气风发~典礼明年1月6日举行。

很多爱看美剧的朋友都对吴珊卓是比较熟悉的,因为亚裔的外表被很多人熟知,在最近大热的美剧里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不过两人的定妆照出来之后,很多人也是第一眼表示,这不就是林永健戴假发吗?主持人安迪·萨姆伯格、吴珊卓共同为第76届@ 金球獎GoldenGlobes 拍摄的写真曝光。两位颇具喜感的明星此前已在艾美奖上有过合作。据介绍,吴珊卓同时还凭借《嗜血娇娃》获电视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安迪·萨姆伯格曾凭借《神烦警探》获第71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

和林永健撞脸的新闻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吴珊卓的美剧开播的时候很多人就表示这就是林永健在演,而且吴珊卓很多的表情包很多人也是在用,一位亚裔的面孔在欧美影视圈进行打拼还是很不容易的。吴珊卓是韩裔女演员,出生在加拿大在好莱坞打拼了多年,凭借美剧《实习医生格蕾》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而今年又凭借《杀死伊芙》成为了第一位获得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亚裔演员。已经是对亚裔演员的最大认可。1994年以《双喜》这部电影进入娱乐圈,获得法国戛纳国际视听展最佳女主角,2000年凭借《钢管舞娘》获得米兰国际观光影展最佳女主角,个人影响力其实不只是在美国,在国际上都享有知名度,演技备受认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