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否认即将退出乐坛传闻 暗示粉丝要出新专辑

针对贾斯汀·比伯会暂别乐坛的传闻。当地时间11月29日,比伯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则一位小女孩以为自己要暂退乐坛的视频,并配文:“小女孩,不要相信你读到的信息,你将会比你想象中更快地从我这得到消息。”

比伯否认即将退出乐坛传闻 暗示粉丝要出新专辑

据悉,比伯经纪人Scooter Braun在一次直播中透露到,比伯告诉他已经做好准备了,下一张专辑将发行。而比伯所签的厂牌Def Jam Recordings发文暗示其疑似将发新歌。

同时,比伯的新婚妻子海莉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了对生子的看法:“我超爱小朋友,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有自己的孩子。现在我可以说,我离这个现实又更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