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10月13日,艾玛·沃特森和新男友Brendan Wallace接吻被媒体拍到,艾玛和新男友在一家餐厅就餐,途中隔着桌子忘情亲吻,旁若无人。据外媒称艾玛·沃特森与男友Brendan Wallace正在海边度假,搂搂抱抱十分恩爱。男方肌肉也厉害了,35岁的Wallace曾就读普林斯顿大学和斯坦福大学,是一家投资公司的CEO。

艾玛沃特森与新男友度假,放弃当英国王妃的人,新男友是谁?

说到艾玛沃特森,想必大家都会想到他小的时候出演的哈利波特这一系列的电影吧。他在这部电影中担任了女主角赫敏·格兰杰,而且当时的她虽然年纪很小,但是他的眼睛却是非常的,号,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而且她有着天使一般的容貌,很多人都被他的高颜值给迷倒了。

艾玛沃特森与新男友度假,放弃当英国王妃的人,新男友是谁?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1990年4月15日出生于法国巴黎,英国女演员。2000年8月,艾玛·沃特森被电影《哈利·波特》选中饰演赫敏·格兰杰。接下来的10年间,艾玛陆续拍摄了8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2007年,艾玛宣布出演电影《浪漫鼠德佩罗》和电视电影《芭蕾舞鞋》。2011年,艾玛·沃特森获得第13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科幻电影女演员和最佳夏日电影女星。2012年,她出演了电影《壁花少年》,还在《诺亚》中扮演伊拉一角。 2014年3月,艾玛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2014百大最美面孔女星榜单第九名。 2017年,艾玛主演的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上映。

艾玛沃特森与新男友度假,放弃当英国王妃的人,新男友是谁?

不仅如此人家的学历也是非常的高。但是令很多网友关注的还是她的感情生活。自从艾玛沃特森出道以来,她交往了很多男朋友,但是每一段感情都没有结果。

艾玛沃特森与新男友度假,放弃当英国王妃的人,新男友是谁?

而这个男友也不一般啊,Brendan Wallace,今年37,风投公司Fifth Wall联合创始人&CEO,同时也是拉美最大的拼车平台Cabify的联合创始人,此外还独立拥有投资公司Otter Rock Capital……巴拉巴拉一串风光头衔。而且吧,人家还有着跟“学霸”艾玛无限匹配的教育背景,普林斯顿念本科,斯坦福读硕士,不用四舍五入,大家是常春藤盟校嫡嫡亲的校友啦~

艾玛沃特森与新男友度假,放弃当英国王妃的人,新男友是谁?

网友表示:“折服于男友的肌肉!这样的男友来一堆吧~”“还是接受不了女神的男朋友”女神的眼光就是不错!不知你们怎么想呢?

本文来源:【缺少女粉丝的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