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艾玛沃特森恋情怎么回事

最近英国女演员艾玛沃特森被爆和新的男友一起在餐厅就餐,两人俨然是小情侣的样子。期间两人还热吻,看得出感情是非常好的。艾玛距离上段的感情仅仅是4个月,想必平时桃花也是很多的。被爆的新男友是多家著名公司的合伙人,身价不菲,而且两人看上去也是很配的。不管怎么还是祝福艾玛!

当地时间10月13日,艾玛·沃特森和新男友Brendan Wallace在一餐厅就餐,甜蜜亲吻,恋情曝光。恭喜。

艾玛沃特森新恋情曝光 艾玛沃特森新男友Brendan Wallace资料照片

但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已明确再交新欢,这位女演员星期六在墨西哥度假期间,亲吻了英俊帅气的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布兰登·华莱士(Brendan Wallace)。两人在一家低调的餐厅共享鸡尾酒和安静的午餐时,安静地聊天。两人眼中只有彼此,分别坐在桌子对面。

28岁的艾玛从布朗大学毕业后一直息影,目前最新角色是饰演路易莎·梅·奥尔科特(Louisa May Alcott)的《小妇人》中大姐Meg March的一角。艾玛沃森6月下旬还与她的前任在洛杉矶热吻,不过四个月就换了新人。

艾玛沃特森新恋情曝光 艾玛沃特森新男友Brendan Wallace资料照片

艾玛沃特森新男友图片资料介绍

艾玛的恋情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人还是停留在她小时候出演《哈利波特》时候的样子,近几年艾玛也没怎么拍戏。关于艾玛的恋情一直都是很让人关注的,不过新交了男友,而且还是商业大佬,想必粉丝们也是很开心的。

艾玛沃特森新恋情曝光 艾玛沃特森新男友Brendan Wallace资料照片

布兰登·华莱士是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生,拥有斯坦福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高盛(Goldman Sachs)担任投资银行家之后,他开始从事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之后开始自己的事业。

艾玛沃特森新恋情曝光 艾玛沃特森新男友Brendan Wallace资料照片

这位商人在30多岁时共同创立了拉丁美洲的Cabify。他是投资公司Fifth Wall的联合创始人和合伙人。有网友爆料称艾玛新男友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是拉丁美打车平台Cabify和投资公司Fifth Wall的联合创始人 ,又一个大佬男友!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