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15.此时此刻

打造出《六尺之下》和《真爱如血》的编剧大佬艾伦·鲍尔终于回归了!

这部由鲍尔编剧并监制的新作《此时此刻》围绕着一个多元种族家庭展开,蒂姆·罗宾斯和霍利·亨特饰演的夫妻,拥有一个亲生孩子,以及三个从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领养的小孩。在完美和睦的家庭表象下,这家人的关系已经出现裂痕。

艾伦·鲍尔实在是擅长群戏,从《六尺之下》里的殡葬家族,到《真爱如血》里的吸血鬼群体,他总是能捕捉到各种角色在日常生活与交往中的火花和趣味。

《此时此刻》的最大魅力可能也源于这一点。虽然剧集类型标注的是喜剧,但是以鲍尔的风格来看,他笔下的生活绝对不会是轻轻松松和嘻嘻哈哈的。从这点来看,这部剧倒和另一部我认为非常棒的剧集《透明家庭》有些相似之处。

2018年最值得追的20部美剧,最好看的美剧都在这里了(7)

2018年最值得追的20部美剧,最好看的美剧都在这里了(7)

16.姿态

瑞恩·墨菲真的太忙了!《美国恐怖故事》《美国犯罪故事》《宿敌》后,墨菲和FX在去年年底又敲定了这部新剧《姿态》。目前FX已经预定了第一季,一共8集。剧集2月开拍,计划今年夏天播出。

《姿态》是一部歌舞剧,讲述的是80年代纽约下城区的社会生活、LGBTQ文化以及歌舞厅文化等等,凯特·玛拉和埃文·彼得斯将在其中饰演一对沉迷于五光十色的纽约的夫妻。

但这两位演员并不是主角,《姿态》的真正主角是变性人演员。

是的,好莱坞金牌制作人瑞恩·墨菲创作的剧集,怎么可能少了噱头呢?

外媒对这部剧的定义是,历史上拥有最多变性常驻演员的剧集,也是拥有最多位LGBTQ演员的剧集。而且为了选择剧中的变性人演员,剧组在全美国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海选。

也许这部剧播出的时候,也会像《美国犯罪故事》一样,掀起一轮话题呢。

2018年最值得追的20部美剧,最好看的美剧都在这里了(7)

2018年最值得追的20部美剧,最好看的美剧都在这里了(7)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