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纽约邮报》“第六页”(PageSix)报道,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已经怀孕。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这位奥斯卡提名女演员正期待着与丈夫科林·约斯特的第一个孩子。

有消息称:“斯嘉丽预产期快到了,我知道她和科林都很激动。”另一位知情人士补充说:“斯嘉丽怀孕了,但她一直没有公开。她一直很低调。”

斯嘉丽·约翰逊被曝怀孕预产期快到了 寡姐有过几段情感经历

说到斯嘉丽约翰逊大家肯定都知道“寡姐”,对没错,就是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作为漫威粉肯定喜欢漫威女神,斯嘉丽在全世界的名气都非常高的,凭借着超高的影响力,多次入围福布斯女演员收入榜。

斯嘉丽·约翰逊现任丈夫是一位喜剧演员兼编辑科林·乔斯特,多次获艾美奖的提名,他比斯嘉丽大两岁,两个人看起来真的是般配。

从2017年公开恋情,2019年订婚,2020年10月双方秘密结婚,因为疫情的原因只邀请了亲朋好友参加,或许也是因为疫情没戏拍,斯嘉丽选择了这时候怀孕生孩子,知情人表示斯嘉丽很低调,所以没有公开喜讯。

斯嘉丽·约翰逊有过几段情感经历

咱们这位寡姐的情感经历还是蛮丰富的,36岁的她曾与演员兼摇滚歌手杰瑞德·莱托交往,后来与乔什·哈奈特因拍摄《黑色大丽花》一见钟情,订婚后不久却分手了。

2008年斯嘉丽与瑞安·雷诺兹结婚,但是2010年两个人就开始分居,后来两人又离婚了。

现在又和第二任丈夫在一起,还有了孩子,真爱的结晶,刚好现在国外疫情严重,确实是生产的最佳时机,等疫情过去我们的寡姐又可以重回荧幕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