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迪士尼真人电影版《白雪公主》选中主演:瑞秋·泽格勒将饰演白雪公主。泽格勒刚主演了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西区故事》电影。

6月23日,迪士尼真人电影版《白雪公主》宣布主演为瑞秋·泽格勒。她曾两次出演音乐剧版迪士尼公主——贝儿和小美人鱼,此次将首次出演影版迪士尼公主。

真人电影版白雪公主演员是谁?瑞秋·泽格勒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这部真人版改编自1937年经典动画、迪士尼第一部动画长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执导,《爱乐之城》《马戏之王》词曲作者Benj Pasek和Justin Paul将为其创作新歌。

真人电影版白雪公主演员是谁?瑞秋·泽格勒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瑞秋·泽格勒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瑞秋·泽格勒(Rachel Zegler),演员、歌手。瑞秋·泽格勒的母亲是哥伦比亚人。她父亲有一半波兰血统,一半爱尔兰-德国-意大利血统。瑞秋有个姐姐杰奎琳,她的职业是记者和摄影师。她为瑞秋拍的一张照片被刊登在《综艺》杂志的2020年好莱坞青年力量排行榜上。

2019年,17岁女高中生瑞秋·泽格勒通过了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了出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西区故事》中女主角玛丽亚的角色。

2021年4月13日,瑞秋·泽格勒加盟DC新片《雷霆沙赞2》。

中文名:瑞秋·泽格勒

外文名:Rachel Zegler

别    名:Rachel

国    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新泽西州克利弗顿

出生日期:2001年5月3日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57厘米

体    重:50 kg

毕业院校:Immaculate Conception High School

职    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西区故事、雷霆沙赞2

主要成就:2019年获Youtube 创造者奖银奖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