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世界最长寿活跃女演员康妮索耶去世 享年105岁

康妮·索耶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上最长寿的活跃女演员康妮·索耶(Connie Sawyer)于本周在加州的家中去世,享年105岁。索耶共出演过14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是好莱坞最年长却仍然活跃于舞台的女演员,直到2017年末她都在坚持工作。

索耶于1912年11月27日出生在美国,在八岁时就已经开始了表演生涯,并在18岁时拥有了自己的歌舞杂耍秀,从师于美国传奇歌手/喜剧演员苏菲·塔克(Sophie Tucker)。

对大多数观众来说,索耶最出名的角色是《阿呆和阿瓜》(Dumb and Dumber)中偷了金凯瑞(Jim Carrey)钱包的女人。她还出演过赛斯·罗根(Seth Rogen)的喜剧电影《菠萝快车》(Pineapple Express),以及爱情喜剧《当哈利碰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

在电视领域索耶也颇有建树,曾在60年中陆续出演过《夏威夷警察》(Hawaii Five-O)、《宋飞传》(Seinfeld)、《威尔和格蕾丝》(Will and Grace)、《急诊室故事》(ER)和《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等知名剧集。

在2017年11月,索耶接受了《人物》杂志的专访,讲述自己的传奇一生:“你知道,你不太常见到105岁的人。我经常对自己说,你要多活动,把自己的身体从沙发上挪开。我以前还游过泳,玩过高尔夫,跳过舞——我经常运动,也非常幸运。我的父母都有很长的寿命,爸爸在91岁去世,妈妈在89岁去世。所以我有好的基因。这就是我长寿的原因。”

而直到2017年末,索耶还保持着对电影业界的关注,甚至也参与了2018年奥斯卡的投票。“我经常去锻炼,去参加派对,去和人们聚餐。有时候会甚至一周看两次电影,因为我想确定我将把奥斯卡的一票投给谁。对这件事我很认真。”

据索耶的家人透露,她是在家人围绕下安详离世的,已经有许多明星在社交媒体上哀悼了这位活力十足的女演员。(球菌/文)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