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水果姐入境遭拒,将无缘2017维秘,粉丝:来不及走流程而已

水果姐凯蒂·佩里是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表演嘉宾之一,据外国媒体报道,水果姐此次入境审批遭到拒绝,这也就意味着她无法在11月20日当天亮相上海维秘,而水果姐时隔七年的维密表演也无法完成。

水果姐入境遭拒,将无缘2017维秘,粉丝:来不及走流程而已

据报道,她的名字也被维多利亚的秘密官网删除了,此前,水果姐还曾给中国粉丝写信,表达了来中国表演和与粉丝见面的期待,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合同。

水果姐入境遭拒,将无缘2017维秘,粉丝:来不及走流程而已

水果姐入境遭拒,将无缘2017维秘,粉丝:来不及走流程而已

水果姐霉霉同台演出?2017上海维密秀嘉宾名单出炉!

哈里·斯泰尔斯

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1994年2月1日出生于英国伍斯特郡雷迪奇,歌手,演员,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之一。2011年9月11日,One Direction以流行歌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出道,该曲后获得2012年全英奖最佳英国单曲奖。

2017年4月7日,哈里发行了个人首单《Sign of the Times》,单曲登顶84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榜单,发行首周空降英国单曲榜和澳洲单曲榜冠军,Billboard单曲榜第四位。哈里登上5月4日发行的《滚石杂志》封面。

水果姐霉霉同台演出?2017上海维密秀嘉宾名单出炉!

米格尔

Miguel(全名为Miguel Jontel Pimentel),1986年10月23日出生于美国,歌手。Miguel在2000年与Drop Squad签订了一份合约, 2004年他签约了独立厂牌Black Ice开始录制他的录音室专辑Young & Fre。

2007年Miguel当时的经理给音乐界大亨Mark Pitts提交了好几首歌曲,其中一首名为"Sure Thing"的歌,Miguel形容其为极度私人化的作品,完全不应被其他人听到。然而正是这首歌打动了Mark Pitts。

他在2007年10月安排了与Miguel的见面,紧接着11月Miguel就得到了Jive唱片的一纸合约。Miguel回想起当时,他在Jive唱片办公大楼角落的一个小办公室的一个小房间里签下了这份合约。签约之后Miguel就录制了他的首张专辑All I Want Is You。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 徒然曜日爱栗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