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整整一个房间的名画,小伙伴们可以去测试下自己的艺术积累,看能认出来几幅画。

活久见!电影《最佳出价》顶级鉴宝专家被清纯女子骗财骗色(5)

《最佳出价》的配乐也大有来头。

出自多次获得过奥斯卡奖的提名,并被授于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恩尼奥·莫里康内。

活久见!电影《最佳出价》顶级鉴宝专家被清纯女子骗财骗色(5)

恩尼奥·莫里康内与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曾多次强强联手。

《天堂电影院》、《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海上钢琴师》等都是恩尼奥·莫里康内作曲的。

这年头骗子虽可怕,但最可怕是长的一脸清纯无辜居然也是个骗子。

活久见!电影《最佳出价》顶级鉴宝专家被清纯女子骗财骗色(5)

最可气的是骗了老大爷的钱,还要让老大爷晚年贞操不保,真是丧心病狂。

老大爷用全部身家买了一场假的爱情,鉴得百宝却不识一婊,可笑可气可怜。

1.演《飓风营救》、《空中营救》的硬汉连姆·尼森,透露说马上要告别动作电影:“我TM都已经65岁了,观众们也不买账了吧!?”大家还想看连姆叔继续打吗?

2.拍戏向来特别敬业的成龙,已经63了还是很拼命,拍《英伦对决》时又打进了医院,医生要求成龙不能再拍了,可成龙还是打到最后杀青,真是让人敬佩。

3.《死侍》导演提姆·米勒将执导詹姆斯·卡梅隆制片的《终结者6》,阿诺·施瓦辛格也确定回归,如果新片像阿凡达那样,州长岁数那么大了,哎呀,不敢想下去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