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6.徒利家族:河间地的统治家族。精于婚姻之道,曾依靠联姻与北境和谷地建立了联盟,但军事上不敌兰尼斯特,在小说原著中最终为兰尼斯特家族剿灭。

7.提利尔家族:河湾地的统治家族。由于是新晋贵族,遭人鄙视,所以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挤进中央朝廷。

8.马泰尔家族:多恩的统治家族。劳勃登基时与兰尼斯特家族结下血仇。十多年来卧薪尝胆、隐忍不发,等待时机迎接坦格利安家族回归。

9.坦格利安家族:前朝王族。后流亡海外,在龙母带领下准备回归。最火美剧:一眼让你了解权利的游戏中各大家族划分

10.波顿家族、佛雷家族、佛罗伦家族、塔利家族等等:在权力游戏中表现活跃,积极准备上位的次等家族。

11.小指头:权力游戏的幕后推手,疯狂的为自己攫取私利,并报复情敌史塔克。

12.七神教团:战乱中振兴的宗教势力,在小说原著中一度控制了首都君临。

13.黄金团:近百年流浪海外的坦格利安后代,将向龙女丹妮莉丝发起挑战。

14.多斯拉克人:游牧民族,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曾嫁给他们的卡奥。现率领他们度过狭海。

15.学城:守旧势力,处处抑制魔法。

16.迷之势力:包括太监瓦里斯、潘托斯总督伊利里欧等,暗中帮助坦格利安家族并进行其他策划,其最终目的未知。

17.野人:长城之外的势力,在异鬼的压迫下,大举南下,企图突破长城。

18.守夜人:镇守长城,发誓不参与王国内战。但同时因雪诺的到来而有所改变。

19.异鬼:终极黑暗势力,在人类进行权力斗争之时,已在北方蔓延在第七集结尾处突破长城。最火美剧:一眼让你了解权利的游戏中各大家族划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