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1.史塔克家族:北境的统治家族。原本无意参与南方的权力斗争,但由于劳勃的邀请和奈德后来的悲剧,该家族被拖入了斗争旋涡中。几乎全军覆灭,为兰尼斯特家族扶持的波顿家族所取代。

最火美剧:一眼让你了解权利的游戏中各大家族划分

2.兰尼斯特家族:西境的统治家族,对铁王座怀有野心,是权力游戏的主要参与者。

最火美剧:一眼让你了解权利的游戏中各大家族划分3.拜拉席恩家族:风暴之地的统治家族,同时也是现王族。劳勃死后,该家族的封臣围绕其两个弟弟史坦尼斯和蓝礼分裂为两派,拥各自的主子为王。

4.艾林家族:谷地的统治家族。遵照凯特琳之妹莱莎的意愿保持中立,后来其属下各封臣被小指头分化收编。最火美剧:一眼让你了解权利的游戏中各大家族划分

5.葛雷乔伊家族:铁群岛的统治家族。数年前起兵造反为劳勃所败,趁大陆战乱再起之机,再次独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