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第24名 艾里沙·索恩(黑衣教头)

所属势力:守夜人 武器:剑

艾里沙,黑城堡守夜人军团的教头。

艾里沙·索恩爵士在篡夺者战争中为坦格利安家族而战,他是君临城的一名守城军官,君临城陷落之后,他穿上了黑衣。艾里沙为人刻薄,说话尖酸并充满蔑视,厌恶琼恩,一生忠于自己的信仰和判断。在黑城堡守卫战中发挥了积极的领导作用,击杀多名野人先遣军,勇气可嘉,剑法不俗。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3名 断掌科林(野人杀手)

所属势力:守夜人 武器:剑、刀

科林,一名实力仅次于班扬·史塔克的优秀游骑兵,并担任影子塔的副指挥官。他被称为“断掌”,是因为他的右手只有拇指和食指,其余的指头为格挡野人的战斧而尽数失去。后被迫练习用左手作战,并最终变得像用右手舞剑一样熟练,由野人对他浓浓的恨意可以了解,科林生前捕杀过很多野人战士和斥候。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2名 曼斯·雷德(塞外之王)

所属势力:赛外王朝 武器:不详

曼斯,背叛了守夜人,却至死没有背叛自由民。

这位塞外之王的战斗力没有任何参照,因为剧中他从来没出过手。把他放在这里的唯一原因是,他花费几十年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让野人各部落实现了同一作战的目的,能完成这个宏伟的部署,绝非一个不善战斗的人能做到的,想想那托蒙德、叮当衫、骸骨之王、吃人的瑟恩人、巨人族,哪一个是光靠谈梦想就能被收服的?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1名 布林登·徒利(黑鱼)

所属势力:罗柏王朝 武器:剑、弓箭

布林登,一位战斗骁勇、饱经沧桑、深爱家人的传奇叛逆“老年”。

作为血门骑士,他身穿重甲和头盔,忠于职守,捍卫誓言,守护艾林谷。作为徒利家最英勇的战士和统帅,他全力支持外孙罗柏国王,在多次战役中冲锋陷阵、充当诱饵、统帅斥候、击杀敌将,黑鱼每次都完美完成任务并重创兰尼斯特军队,可以说,他的统帅能力也绝对不容小觑,另外就是水性极佳,精通弓箭。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0名 灰虫子(无垢精英)

所属势力:新坦格利安王朝 武器:长枪、盾牌、匕首

无垢者绝对服从、面对战斗无所畏惧。

据说仅凭三千名无垢者就抵御住了一个多斯拉克部落的五万精兵进攻。灰虫子是一位卓越的指挥官,他具有指挥大军的军事才能。他也是无垢者中最优秀的战士,实力毋庸置疑,但是无垢者是以军团作战才能发挥出超强实力的兵种,就剧中而言,长枪盾牌的搭配在一对一较量中发挥也有限,所以说,团队作战更具优势!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9名 乔拉·莫尔蒙 (熊族骑士)

所属势力:新坦格利安王朝 武器:剑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乔拉·莫尔蒙爵士,原熊岛继承人,一位痴情的战士,一辈子为爱情所缧。葛雷乔伊叛乱期间,乔拉跟随奈德·史塔克在进攻铁群岛时第一批冲上城墙,并因其英勇作战而获得了骑士称号。信仰为丹妮莉丝,为此可以发挥出无限潜能,盔甲状态曾击杀过一位卓哥卡奥的血盟卫。战斗经验丰富,对东西方各族群战斗特点比较了解,军事才能一般。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8名 桑铎·克里冈 (暴烈之狗)

所属势力:无旗兄弟会 武器:大剑

猎狗,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温情的汉子。

少年时由于偷了兄长魔山的玩具被按入火盆毁容,从此埋下对火的恐惧与对兄长的刻骨仇恨。蔑视童话般的骑士道与现实中丑恶的骑士。行事有着自己的原则,力量和技巧兼备,维斯特洛最危险的战士之一,除了他经常把自己喝的七蒙八醉以外。现在猎狗已经基本皈依光明之王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7名 布蕾妮(誓言骑士)

所属势力:蓝礼王朝/琼恩王朝 武器:守誓剑(瓦雷利亚钢)

在这个骑士精神凋零的世界里,我们从布蕾妮身上看到了久违的骑士气质,那就是对于誓言和荣誉的看重,对于信仰的至死不渝。布蕾妮,前“彩虹护卫”之一,是一位强壮又剑法精湛的女战士,剧中他击败过百花骑士洛拉斯、鹰巢骑士警卫团、猎狗、小剥皮的崽子们等,“士为知己者死”,她一心想保护知己者,不料蓝礼和凯特琳夫人接连殒命。

布雷妮和詹姆之间到底会发生什么呢?对此,我们拭目以待吧。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