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人怎样才算死得其所?无非是追寻祖先的足迹,或是捍卫信仰的神殿。——致敬蓝道·塔利父子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已经“匆匆”而来,所有故事情节和矛盾发展似乎都按了快进键,本着遵循主线的原则,本季开始着手解开各种“包袱”和伏笔,官方透露第八季只有六集,看来,是时候跟夜王做个了断了。

除了雄奇壮阔的世界观、恢弘的中世纪奇幻题材、上百个血肉丰满的人物形象、错综复杂的权力和家族纷争,我相信有一部分读者跟我一样,对剧中的战斗英雄们崇拜有加。穿过刀光剑影和血腥杀戮,对勇士们的记忆,这几年一直让我们热血沸腾!本文以就电视剧本身为依据,总结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人物战斗力排名,可能掺杂了个人情感,仅供大家参考和交流。

第32名 密尔的索罗斯(红袍武僧)

所属势力:拜拉席恩王朝/无旗兄弟会 武器:火焰之剑

来自密尔的索罗斯,一位光之王拉赫洛的信徒,无旗兄弟会的副手。由于出于对战斗、酒和女人的贪恋,虽然他披上了红袍,却从未彻底虔诚,直到成为光之王的仆从和使者。在君临比武大会时,索罗斯往往是靠一些化学物质和障眼法让剑燃烧,借以惊吓对手及坐骑,第七季中显然他和贝里领悟了某些光之王的指引和秘术,使宝剑自燃起火从而击杀异鬼。

是剧中琼恩抓取“标本”自杀小队中战斗力最弱的一人,很可能挂掉。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31名 艾迪·托勒特(忧郁的司令)

所属势力:守夜人 武器:剑

忧郁的艾迪,琼恩的好兄弟及最忠实的追随者之一。虽说担当守夜人司令只是接过了琼恩的衣钵,但在目下的守夜人军团中,艾迪应该是经验最丰富对的战士了,而且几次与异鬼缠斗能全身而退,这本身就是实力的佐证。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30名 詹德利(未来之星)

所属势力:琼恩王朝 武器:战锤

劳勃·拜拉席恩的私生子,艾莉亚·史塔克的患难之交。詹德利单纯憨厚,剧中拜拉席恩家族仅存的血脉,小号儿的劳勃,从小在铁匠炉长大,跟他老爸一样,膂力过人并且喜欢使用战锤杀敌,目前已经是琼恩的得力助手。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9名 贝里·唐德利恩闪电大王)

所属势力:拜拉席恩王朝/无旗兄弟会 武器:火焰之剑

贝里,无旗兄弟会大当家的,也是受艾德·史塔克信赖的将领。

跟索罗斯一样,第七季中受光之王的指引北上并参加了琼恩的“自杀小队”。之前单挑败给猎狗一次,前六季中没有多少战斗描述,但就奈德·史塔克当年派他率队阻击魔山这一点,可见战斗力应属上乘。第七季中作为光明的火焰,应该至少会给异鬼带来一次重创吧。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8名 洛拉斯·提利尔(百花骑士)

所属势力:蓝里王朝/拜拉席恩王朝 武器:剑、长枪

五王之战时成为妹夫蓝礼·拜拉席恩的彩虹护卫之一并深受信任,对蓝礼无比爱戴,后证实两人为恋人关系,蓝礼死后洛拉斯在狂怒下杀死两名彩虹护卫。黑水河一战在泰温·兰尼斯特的指挥下,洛拉斯帅军击溃了强弩之末的史坦尼斯攻城部队,后出任御林铁卫。

詹姆断手后,百花骑士便是当时御林铁卫中的最强者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7名 罗柏·史塔克(少狼主)

所属势力:罗柏王朝 武器:剑、匕首

罗柏,和琼恩一样,年轻标准战士中的佼佼者,力量强于琼恩,骑术和剑术略逊于琼恩。罗柏是一个优秀的军事统帅和战术家,短暂的一生中,带兵打仗未尝败绩,可惜英年早逝,是整个北境不会遗忘的伤口,好在二丫替北境跟佛雷家族做了个酣畅的了断。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6名 卡尔(短刃)

所属势力:守夜人(背叛) 武器:双匕首

这家伙是一个杀人工具,为钱、为女人,甚至为了食物都可以杀人。

加入守夜人之前是君临城跳蚤窝的职业杀手,只要花费几个银币,他就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战斗手段卑鄙、下流残忍,没有任何荣誉感可言,但战斗力不容小觑,差点杀死琼恩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5名 西利欧·佛瑞尔水舞者

所属势力:布拉佛斯海王 武器:剑

西利欧,布拉佛斯海王的首席剑士。

西利欧被艾德·史塔克聘请为二丫的剑术启蒙老师,拥有敏锐的知觉和优雅的攻击,并且善于控制战斗中的情绪。当瑟曦下令马林爵士逮捕二丫时,西利欧用一把练习用的木剑成功拖住了敌人,一交手就打败了五名全副武装的卫兵并攻击马林,让艾莉亚得以逃跑。惊鸿一现的人物,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