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网易娱乐1月12日报道 在多名初代复仇者退出的《复仇者联盟4》之后,漫威影业还没有正式宣布任何后续的《复联》电影计划。近日,凯文·费吉在IGN采访被问到“未来是否会拍新《复联》电影?”他给出肯定回答:“我得这么认为,我得说‘是的会有,在某个时候’——这标题不错,可以用这个。”

可预料的是,《复联5》和后续之作不会很快推出。新剧《旺达幻视》马上就将揭开漫威电影宇宙MCU的第四阶段,这一阶段包含11部电影和多部剧集,此前费吉也表示:《复联4》是很多漫威角色的结束,而第四阶段有浓重的“开始”意味,暗示该阶段不会有《复联5》。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