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作为HBO史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权力的游戏》在经过七季的辉煌之后,终于要在第八季完成自己最后的使命。至于观众,最关心的无疑还是最后一季的剧情发展。《权力的游戏》最终会得到一个怎样的结局?异鬼、铁王座,两条最终的主线,又将如何推展?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前瞻 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

在说第八季的剧情之前,我们要先来回顾一下第七季的剧情。

整体而言,第七季的剧情推展,可以用神速来形容,几乎只用了一季,《权力的游戏》就将之前所有的“支线剧情”全部剪短,就连一向挑剔的国内观众,都忍不住吐槽《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剧情跟火箭式的,一晃眼就跳一大节。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前瞻 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

大体归拢《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主要“支线”。

狼家

艾丽娅回到临冬城和珊莎汇合。

布兰回到临冬城和珊莎汇合。

随着这两人的回归,狼家仅存的琼恩雪诺、珊莎、艾丽娅、布兰全部回到北境,实现狼家的大回归。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前瞻 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

配角们

猎狗来到了北境长城,成为琼恩雪诺的战友。

兄弟会来到北境长城,成为琼恩雪诺的战友。

大熊得到治疗后回到了龙妈身边。

铁群岛席恩姐弟加入龙妈阵营,战败。

铁群岛攸伦加入瑟曦阵营。

主线发展

琼恩和龙妈会面,并产生了感情。

瑟曦继续坚守着自己的临冬城。

龙妈知道了异鬼的存在。

整体而言,第七季《权力的游戏》已经基本完成了三大阵营的划分,龙妈、琼恩雪诺和瑟曦,而几乎所有的支线人物,也都分别聚拢到了这三个人的身边。

用一句话形容《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剧情,那就是三国之间勾心斗角,异鬼大军“王者归来”。

好,在经过这么多的铺垫之后,我们终于要开始讲第八季的剧情了。

根据之前国外媒体爆出的剧情来看,用一句话来形容《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剧情就是:“全民打鬼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