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熊叔自告奋勇要去抓异鬼

有没有人注意到?在推船下水的时候,熊叔最后还回了一次头... 真是的用情如此!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熊叔在出发时回头凝望龙母

这个镜头足足有好几秒,熊叔你真的不要这样好不好!“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以后每一次分别,我都想再多看你一眼,一眼就行”

记得之前有人留言说:“这部剧里面只有权利和心术,欺骗和玩弄”。我很想告诉这位朋友,事实并非如此,熊叔对丹妮莉丝的感情就是真爱!

从第一次被驱逐,到第二次被驱逐,这期间发生了多少事情?该是怎样深刻的爱,才能够让熊叔念念不忘的坚持到现在,就算是身染绝症,就算是被打的头破血流,熊叔始终没有停下迈向心爱之人的步伐,一次次的爬了起来,明知自己的付出可能不会有结果,但是他从未犹豫过,时时刻刻准备好了以自己的生命来守护心爱之人的安全,这是怎样的爱,能够如此的毅然决然?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熊叔深情的望着自己的卡丽熙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份爱的话,那就是,我爱你,只要能让你开心,即便是死亡我也毫不畏惧..

也许有人会说,熊叔真傻,你这么做值吗?这一路走来,你的一厢情愿已经很明显了,不管是卓戈卡奥、达里奥还是现在的囧诺,他们才是龙母真正的爱人啊,你从头到尾就只是朋友的角色而已。在这里我想代替熊叔回答一句:“You know nothing”,也许我们觉得一厢情愿的单恋是一种愚昧,但是爱情原本的样子不就应该是如此吗?不是对方对你如何,单纯的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她,而不是说,不能“在一起”你就不会爱了,这种敢于去爱不怕失败无怨无悔的勇气才是对待爱情该有的态度!套用一句之前的流行语:“万年方能修得熊叔。”(曾几何时,我们是否也这样爱过某个人?)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熊叔深情告白:我会永远爱着你

在即将接受死亡的时候,熊叔心里想着的念着的也都是他的“卡丽熙”,如果我能看清那封诀别信的内容,我会发现熊叔还是在担心着他的卡丽熙,在为她做最后一次的出谋划策,同时他会告诉卡丽熙,她是自己一生所爱,他很感激有生之年能够遇见她,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活着将来,他都将与她同在。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希望熊叔最后能够有一个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