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被网友调侃成“痴汉猫”的乔拉·莫尔蒙

《权力的游戏》中的乔拉·莫尔蒙,人称“熊叔”,确实某些方面给人的感觉有点憨,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点憨,让熊叔俘获了无数少女们的心,这点“憨”是他对丹妮莉丝的那份执着的爱,这份不常诉诸于言语却深藏于内心又印刻在每一个眼神里的爱,坚定而又温暖,感动了无数人的心。

下面三生将带大家重新再认识一下熊叔,谈谈过去现在和未来。

熊叔的过去

乔拉·莫尔蒙爵士是杰奥·莫尔蒙(守夜人军团前总司令)之子,过去的熊岛的头领以及莫尔蒙家族的族长(“熊叔”这个昵称就是这么来的~),第一任妻子因难产而死,后来在兰尼斯港的一次比武大会上,他遇到了琳妮丝·海塔尔,立马被迷住,并赢下比武抱得美人归。

两人起初很幸福,直到回到了熊叔的领地,琳妮丝认为熊岛就是个可怜的小棚屋,而为了让妻子开心(买买买,花花花),熊叔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后来为了赚钱,熊叔不惜冒死把偷猎的人卖给泰洛西人做奴隶,事情败露后,他只能带着妻子逃亡,却不曾想在逃亡途中,琳妮丝竟然趁他作战时离开了他。

熊叔与丹妮莉丝的相遇

在丹妮莉丝与卓戈的婚礼上,丹妮莉丝的哥哥韦赛里斯注意到了熊叔,并把他招入麾下(背后,熊叔为了得到王室的赦免,在偷偷地向瓦里斯汇报坦格利安家族残余势力的行踪),却不曾想,熊叔开始慢慢喜欢上丹妮莉丝,并在之后阻止了丹妮莉丝看到韦赛里斯惨死的情景,还阻止了一个卖酒商对她的暗杀。在卓戈卡奥死后,熊叔依然守护在丹妮的身边,而当丹妮想要殉葬的时候,也只有他站出来阻止她。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熊叔阻止丹妮莉丝为卓戈卡奥殉葬

之后,丹妮莉丝从火焰中重生并孵化三条龙成为龙母,熊叔宣誓效忠并称她为女王(诶... 熊叔你就是太老实太古板了,你想追女孩子就不能把她当成女王来看待啊!),并停止了向瓦里斯汇报消息。

熊叔与龙母的背离

好景不长,在建议龙母买下无垢者并带兵攻下渊凯之后,熊叔之前背叛的事情被龙母知道了。可想而知龙母当时心里收到的伤害(>10000点),本就受够了背叛与欺骗,现在连最信任的人也背叛了自己。“别再冒昧地碰我,或喊我的名字。黎明之前,收拾好东西,离开这座城市。如果天亮后我发现你仍在弥林,就让壮汉贝沃斯拧下你的脑袋。我会的,不用怀疑。”她转身背对熊叔,裙裾飞扬。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后悔不已的熊叔

熊叔看懂了她眼里的坚决和伤痛,没有再说什么,第二天就一匹马一个人离开了。

熊叔对龙母的念念不忘

被放逐后,心碎的熊叔前往瓦兰提斯。结果在一家妓院里(我不会告诉你当时熊叔看上了一个银发美姬的,睹人思人嘛)发现了“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并俘虏了他。熊叔计划把提利昂献给龙母,以获取她的原谅。

然后在回弥林的路上,悲剧的熊叔不幸染上了灰鳞病,然后又非常倒霉的连同提利昂一起被奴隶主给俘虏了...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与提利昂一起沦为奴隶的熊叔

熊叔没有选择,只能通过参与奴隶决斗的方式,重回女王身边。在冒着生命危险杀死了所有穷凶极恶的对手后,熊叔走到龙母面前脱下了头盔,然而她只说了一句话:“把他带走”。他知道女王会是这个反应,就献上了事先准备的礼物——提利昂·兰尼斯特。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丹妮莉丝再次驱逐熊叔

熊叔再次被龙母驱逐

再次被驱逐,此时熊叔还获知,龙母为了政治目的要与一个奴隶主结婚。心灰意冷的熊叔觉得生无可恋,就决定去参加竞技场。如果自己死了,就当是为女王而战斗;如果自己活下来,还能站在他身边,还能再看她一眼。最后,在竞技场上,鹰脸人发动叛乱袭击,熊叔飞掷一柄长矛,救下了龙母,随后龙母被龙给载走,而熊叔又走上了寻找龙母的道路。

之后,熊叔不负众望,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把龙母从其他的卡奥手中救了出来。两次被驱逐,却又义无反顾的再次回到她的身边,不顾生命危险一次又一次的救下她,面对熊叔,龙母已经无法再狠下心来了,但是这个时候的熊叔因为灰鳞病已经无法待在她身边了,于是他对熊叔说:“等将来统一天下登上铁王座的时候,我需要你在我的身边”,她要求熊叔去寻找治愈的方法。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熊叔与丹妮莉丝再次告别

熊叔的灰鳞病被治愈

之后,熊叔四处寻访治愈灰鳞病的办法,最终来到了学城,却被告知自己已经病入膏肓,最长只能活六个月了,在那间简陋的房间里,熊叔已经近乎绝望了,他开始准备自己的身后事,给龙母写信,开头的署名还是“卡丽熙”,不管丹妮莉丝现在或者以后变成什么样子,她永远是熊叔心里深爱着的卡丽熙...

《权力的游戏》之熊叔:“我愿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无怨无悔!”

写给龙母的信,称呼是“卡丽熙”

好在,老天总算还是开眼了(感恩马丁老爷子),山姆从阅览过的古籍中发现了可能治愈灰鳞病的方法,并成功的治好了熊叔(其中的过程剧中并未体现,但是从割肉这一幕就可以想象治疗过程不是常人所能忍受的,毕竟之前的尝试都失败了,而熊叔却硬生生的挺了过来,因为卡丽熙要求他活着!)。

熊叔终于回到龙母身边

刚播出的第七季第五集里,熊叔终于抵达龙石岛,回到了龙母的身边,只是发现,龙母身边多了一个可疑的男人(第三者敏感性):琼恩·雪诺,但他还是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的余生只为自己的卡丽熙而活着,只要是为了她好,自己就算下地狱也毫不犹豫。

于是,在讨论由谁去绝境长城外抓异鬼的时候,熊叔又是第一个站了出来,在他看来这可能很简单,自己只是简单的想为心爱的人分忧,但在不太知情的人眼中看来,这个人真的是不畏死!有点可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