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跟诺兰合作的人讲述有关保密的事

肯尼思·布拉纳

在《敦刻尔克》的拍摄过程中,只有为数不多的人能够接触剧本,即使是接触到的人也有着各种“限制”。

在片中饰演博尔顿将军的肯尼思·布拉纳(上图)说:“导演将剧本装在信封里直接给我,剧本是一沓不能拍照复制的红色纸张,上面还刻了我的名字。然后每当剧本有做出修改,我就必须飞到洛杉矶直接把剧本交还给他。我觉得我好像在拍间谍片”。

汉斯·季默

这位好莱坞最负盛名的电影配乐作曲家之一,与诺兰有过7次的合作,其中既有诺兰执导的《蝙蝠侠三部曲》《星际穿越》《盗梦空间》和《敦刻尔克》,也有诺兰监制的《超人:钢铁之躯》。即使是长时间的合作者,诺兰并没有给汉斯·季默特殊的待遇,诺兰甚至有过只给汉斯·季默一页纸的剧本,就让他作曲的经历,诺兰没有告诉汉斯·季默影片的主题和表达的情绪,汉斯·季默还是给了诺兰想要的东西。汉斯·季默曾表示:“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大家都说诺兰对于他的电影好隐密。我认为如果要做出好作品,隐密性一定要有的,我们的工作就是应该要给观众们惊喜,而我们有时候觉得我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隐藏这个惊喜。”

马修·麦康纳&蒂莫西·柴勒梅德

曾与诺兰合作《星际穿越》的马修·麦康纳,曾说起他与诺兰的第一次见面,当时他们谈了3个小时,却一个字都没有提剧本,“(当时)我不知道片名是什么,也不知道影片讲什么,我就这么加入了。我和诺兰在他的办公室交谈了3个小时,关于影片的事一个字也没说,直到我离开,也不知道影片的任何信息”。

之后,麦康纳在拍摄《真探》的片场拿到剧本,当时送剧本的人递给他一个锁着的公文包(里面是剧本),在原地等着他去看剧本,“大概5个半小时后,我把公文包还给了他”。

在《星际穿越》中少年汤姆(马修·麦康纳儿子)的饰演者蒂莫西·柴勒梅德也说过:“我一直很想跟朋友们讲自己饰演的角色,但是剧组让我签了保密协议。我是在剧组看的剧本,剧本是不能带回家或是其它的地方,剧本上还做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太神秘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