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丹妮莉丝是末代王朝坦格利安正统王室最后的幸存者,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能够使唤巨龙的角色。从第一季开始,丹妮莉丝就流亡海外,在经历了丧夫之痛后,带着三条真龙开始了她的复国之旅,是贯穿整部剧的核心角色之一,也是目前铁王座最有力、最正统的皇位继承人。丹妮莉丝总共出现了 41 集,在 21 人中排名第三。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图片来源:YouTube)

席恩·葛雷乔伊曾经是史塔克家的养子,然而在奈德死后,他却背叛了史塔克家,占领临冬城。后来,又遭到「小剥皮」拉姆斯·波顿(Ramsay Bolton)的侵略与虐待。席恩大起大落的人生在剧集中共演绎了 32 集,登场时间合计 107 分钟,是排第 11 名的登场人物。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席恩·葛雷乔伊,图片来源:YouTube)

没想到,戏份最多的居然是……

狼家、鹿家、龙家都已经悉数登场,还有一个家族不得不提,那就是信奉「有债必还」的「狮子」兰尼斯特家族。实际上,兰尼斯特家族才是《权力的游戏》中的「真·主角」。

兰尼斯特家的四位核心成员(私生子乔佛里未计入),每一位的登场频次都排在前 10 名,换句话说,每个角色都对剧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泰温·兰尼斯特(Tywin Lannister),是维斯特洛大陆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他一手把自己的女儿瑟曦捧上皇后之位,让自己的大儿子詹姆当上御林铁卫。然而,最后却被自己的小儿子提利昂射杀在马桶中。泰温在《权力的游戏》中共出场 27 集,排第 8 名。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泰温·兰尼斯特,图片来源:YouTube)

詹姆·兰尼斯特(Jaime Lannister),是兰尼斯特家族的长子,大名鼎鼎的「弑君者」,也是《权力的游戏》第一集就登场的主要角色。詹姆的人物性格极其复杂,在剧集的前几季,他是史塔克家的头号敌人,然而被俘之后又过上了逃亡生涯,为此还失去了左手。回到君临城后,詹姆洗心革面,成为君临城里为数不多的正面人物。詹姆在前五季中共出场 35 集,排名第五。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詹姆·兰尼斯特,图片来源:YouTube)

瑟曦·兰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七大王国的王后,詹姆的孪生姐姐,与自己的弟弟持续着不乱之恋。是目前《权力的游戏》中最具权势的女人,在第六季结尾登上了铁王座。瑟曦为了争夺权力穷其一生,在失去三个孩子之后,对权力更为迷恋。她在《权力的游戏》前五季中共出场 44 集,排名第六。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瑟曦·兰尼斯特,图片来源:YouTube)

「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是兰尼斯特家族的小儿子,也是整部剧集中最关键的角色他曾经游走于各大势力之间,并多次在关键时刻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原著《冰与火之歌》中,提利昂视角的章节最多,而在电视剧中,他也是登场频次最高的人物——前五季共出场 46 集,戏份长达 254 小时 30 分钟,毫无悬念是戏份最多的人。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提利昂·兰尼斯特,图片来源:HBO)

通过大数据图表的分析,一张《权力的游戏》角色图谱便跃然眼前。谁才是铁王座真正的主人?至少从目前的数据上看,最终的赢家很可能会在龙家的丹妮莉丝、狼家的雪诺、狮子家的提利昂三人中产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