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在第一季里,「北境之王」奈德·史塔克(Ned Stark)是绝对的主角,几乎每一集都有登场,可惜的是,在第九集结束时,奈德惨遭斩首,他在《权力的游戏》中的戏份也就到此为止,在 21 名主要角色中排第 16 名。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奈德·史塔克,图片来源:HBO)

史塔克家的坎坷命运还远没有结束,为了给父亲报仇,罗柏·史塔克(Robb Stark)举兵南上,可惜出师未捷,反而是遭到背叛,与母亲凯特琳(Catelyn Stark)一同惨死于「血色婚礼」当中。罗柏与凯特琳的戏份分别排名第 12 和第 18 名。

余下的 4 名史塔克家遗孤四散逃亡,成为推进《权力的游戏》剧情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向三眼乌鸦拜师学艺的布兰·史塔克(Bran Stark)排第 15 名

成为无面者的艾丽娅·史塔克(Arya Stark)排第 7 名

历经坎坷回到北境的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排第 4 名

死而复生的雪诺(Jon Snow)则成为整部剧戏份第二多的角色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史塔克一家,图片来源:Screen Rant)

命运多舛的七国统治者

前七国统治者劳勃·拜拉席恩(Robert Baratheon)所在的鹿家与史塔克家同样命运多舛。

七国统治者劳勃的去世是这场权力纷争的导火索,为此天下大乱,劳勃本身也是全剧最重要却最没有存在感的角色,只出场了 8 次,可能比《海贼王》里哥尔·D·罗杰的出场次数还少,在 21 个主要角色中排名第 20 名。排名垫底的是劳勃的幼弟蓝礼·拜拉席恩(Renly Baratheon),同样是出现了 8 次,就被亲哥史坦尼斯·拜拉席恩(Stannis Baratheon)用巫术给谋杀了……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乔弗里·拜拉席恩,图片来源:YouTube)

继承皇位的暴君乔弗里·拜拉席恩(Joffrey Baratheon)可能是全剧最会作死的人,暴虐的统治引发了无数的惨剧,最终在婚宴上被「小指头」毒杀,登场 26 集,排在第 10 名。

鹿家活得最久的是野心家史坦尼斯·拜拉席恩,不仅谋杀了自己的亲弟弟,还主动发起了多次战争,在「黑水河战役」中,差点就打下了君临城,可惜功亏一篑。在北境攻打波顿家族时再次惨败,溃不成军,最终在逃亡的路上死于「美人」布蕾妮(Brienne of Tarth)的剑下。登场 24 集,全剧排第 9 名。

《权力的游戏》里谁的戏份最多?用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史坦尼斯·拜拉席恩,图片来源:News Week)

一枝独秀的不仅有龙母,还有变色龙

看过两大家族的惨剧,我们再来看看《权力的游戏》整部剧中最特立独行的两个人——「龙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和「变色龙」席恩·葛雷乔伊(Theon Greyjoy)。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