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谁逼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结合?查尔斯婚后出轨前女友被骂渣男

如今英国最受尊重的王妃为出身平民的凯特·米德尔顿,但在凯特王妃之前,戴安娜王妃曾在英国人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可查尔斯王子在自传中写道,他和戴安娜王妃的结合是被逼的,他曾为此黯然落泪。

英国查尔斯王储的自传将于下月推出,他在书中披露了和戴安娜结婚的不情愿,以及与前女友的藕断丝连。据悉,查尔斯在1980年开始与小13岁的戴安娜约会,一年后两人举办世纪婚礼,但他在书中披露,结婚前飞利浦亲王写了一封信给他,他认为这是父亲在下令要他订婚,尽管当时他还没做好准备,但还是和戴安娜完婚了。

谁逼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结合?查尔斯婚后出轨前女友被骂渣男

实际上,戴安娜并不想嫁给查尔斯,这只是当时在舆论压力下做出的结果,结婚当天,两个新人完全没有开心的感觉,戴安娜婚前还在马球赛场上哭着表示要取消一切。

而查尔斯之所以会娶戴安娜并非完全迫于舆论压力,而是他的前女友卡米拉已经嫁给了自己的好友,婚礼前夕,查尔斯还因太思念卡米拉而落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馆亮相消博会 27家优质重点企业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