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坎摩尔的这个笑话为他引来了麻烦

坎摩尔的这个笑话为他引来了麻烦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8届艾美奖颁奖礼已经顺利落幕,主持人、昵称“鸡毛”的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的表现也得到不少人的认可,尤其是他诙谐的开场白和串场段子。然而坎摩尔在颁奖礼过程中一个不太适宜的玩笑却引起了争议。知名黑人律师卡尔·道格拉斯(Carl E.Douglas)日前发表声明,表示坎摩尔针对辛普森案辩护律师约翰尼·科克伦(Johnnie Cochran)的段子很粗俗,令他非常不满。

《美国犯罪故事》是本届艾美奖的一大热门,颁奖礼举行过程中坎摩尔曾多次针对辛普森案和《美国犯罪故事》的演员开涮,其中一个段子日前引起了很大争议。

坎摩尔当时说到:“我相信科克伦一定在下面对着我们笑呢。”约翰尼·科克伦是辛普森案中被告O.J.辛普森的辩护律师,他于2005年去世,坎摩尔这个段子暗示科克伦下了地狱。

这句话惹怒了同为辛普森辩护律师的卡尔·道格拉斯,日前他接受外媒THR采访,表示坎摩尔的不当玩笑冒犯了他:“我理解这是个玩笑,但我确实被这个玩笑惹怒。除了担任辛普森的辩护律师之外,约翰尼做了很多其他有意义的事情。从道德层面上来看,开玩笑说这个案件让他下地狱,不仅让我愤怒,也会惹怒其他心怀公正的人。”

道格拉斯将科克伦看作是自己的导师,两人是同行,也是好友。他认为坎摩尔的这个玩笑非常粗俗、恶毒,他将利用所有渠道来表达他的愤怒。

坎摩尔的这个玩笑可能会为他惹来麻烦。科克伦和道格拉斯不仅是辛普森的辩护律师,也是黑人领袖,道格拉斯的专长就是打警务人员不当行为的案子,两人在黑人群体中拥有很高的声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