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女演员康宁因电视剧《恋爱先生》的徐乐一角引发关注,今年在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和《龙岭神宫》中演女主Shirley杨让人眼前一亮,挺符合原著的。康宁不仅演技好,其颜值也高确实是混血儿,拥有俄罗斯血统,下面来介绍下康宁个人资料,以及揭秘她的家庭背景。

康宁个人资料介绍

康宁,1995年8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盘锦市,别名宁宁,下个月就满26岁。因喜欢表演当演员,但父亲反对是希望她当公务员,工作稳定,康宁长大后考入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主修法律和英语专业。在校期间,康宁因拍了警服照片上传微博,引来媒体人、节目编导及经纪人的关注,想发掘她,但因父亲反对错过了一次机会。

2013年,康宁毕业后追梦前往中戏参加艺考培训班时被北京海润时代公司看中,还没艺考就直接签约进入演艺圈发展。同年就出道参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年代剧《怒放》。而后拥有《班淑传奇》,《后宫那些事儿》,《柠檬初上》,《楚乔传》,《浅情人不知》《玲珑狼心》,《蛇王》等影视作品,如今是北京晨旭丰运文化旗下艺人。

康宁的家境挺好,父亲是军医,从两人合照上看,她爸爸颜值也很高,想必年轻时候非常帅气。姥姥是俄罗斯人,因此康宁不仅拥有俄罗斯血统,还有四分之一的乌克兰血统,妥妥的2国混血儿美女,水汪汪的的大眼睛,五官精致棱角分明,带点异域风情,真挺特别的。出道多年虽不火,多年发展是真的越来越远,祝康宁花路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