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易烊千玺是一个很优秀的人,而没想到的是他的弟弟也丝毫不示弱,近日易烊千玺弟弟创魔方世界纪录的消息传出,很多人也都感叹这一家人真的是深藏不露,易烊千玺的弟弟才七岁,竟然就已经能够破世界纪录了。

大家对楠楠的印象只是千玺的弟弟,也曾参加过一些少儿活动,本以为是妈妈带着弟弟出来锻炼勇气,没想到私下的楠楠小朋友早已经超过同龄小朋友了,楠楠在今年一月份才接触到三阶魔方的还原,在与老师上课的过程中,楠楠展现出了出类拔萃的与众不同,两个小时就完成了魔方的还原,楠楠从一开始就很有魔方的天赋。

在日常的训练中,小朋友更是非常耐心有毅力,并且有超强的记忆力,不仅能够快速还原魔方,还练就了盲拧,要知道很多大人都做不到这样高效的学习模仿,他一个七岁的小朋友非常熟练,最后楠楠破了“最小年龄连续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记录。

能够打破这项纪录,凭借的是超强的记忆力,灵活的手速以及脑子的快速运转,没有人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学会拧魔方,但是楠楠在几个月内就可以打破盲拧的世界纪录,这个小朋友真的是深藏不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