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来自多家好莱坞资深记者的报道称,环球影业的《速度与激情(Fast & Furious)》电影将在第11部正统续作时画上句号。

目前,制片方已经“钦定”林诣彬(Justin Lin)担任最后两部也就是《速激10》和《速激11》的导演。

林诣彬指导了8部《速激》电影中的5部(3、4、5、6),包括定于2021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

在《速9》上映前曝光上述消息,不知道是否是环球的营销策略,毕竟,《速激》系列累计全球票房超过了50亿美元(约合333亿元)。

不过,老外也指出,北美在《速激》票房贡献中的占比越来越低,中国内地则几乎成了主要来源。

资料显示,《速激》传奇开启于2001年,《速激7》和《速激8》在中国内地都拿到了超过24亿元的惊人票房成绩,即便是去年的衍生作品《特别行动》,内地票房也超过了14亿。

当然,理性分析原因倒不是没有,比如保罗沃克去世、范迪塞尔等主角年龄大了、剧情越发老套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