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21日是邓伦的28岁生日,粉丝们纷纷在邓伦微博下留言祝福,还排了个队形,但却被邓伦工作室给破坏了,最后祝福被粉丝们控评淹没在评论留言中,让人哭笑不得。邓伦工作室破坏粉丝控评队形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0月21日是邓伦生日,邓伦工作室也自然为自己的老板送上生日祝福,但他这一举动却遭到粉丝们的吐槽,原来粉丝们早早就已经等候着为邓伦送上生日祝福,评论留言都是齐刷刷,整整齐齐的队形,但是邓伦工作室一句“祝老板28岁生日快乐”的出现破坏了粉丝们精心为邓伦打造的生日祝福队形。于是粉丝们纷纷“指责”工作室的不是,不应该插队,更加不应该破坏祝福队形,纷纷表示希望工作室自己删除生日祝福,不要破坏队形。

在粉丝们的一致“爆破”下,邓伦工作室也表示十分无奈,在粉丝的控评下,工作室送上的祝福成功跌出了热评榜的地位。

从她们送上的生日祝福中,不得不说,邓伦粉丝真的很爱,很为自己的偶像着想,每一句祝福都是粉丝内心身处最想对偶像说的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