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综艺肯定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了,而当时节目结束也曝出将有姐姐团综的消息,如今姐姐团综定档了,“姐姐的爱乐之程”将在10月30日正式播出。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综艺《姐姐的爱乐之程》发布姐姐团海报,官宣定档10月30日,每周五晚10点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姐姐团宁静、万茜、M孟佳J、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将和一位大哥哥和一位弟弟出游,每到一个城市举办一场路演~

看到这个消息真的很让人激动的,姐姐们终于出来营业啦,夏天又回来了,但从最新的团综路透来看,7位姐姐画风很和谐,大家都非常享受音乐,享受表演。

这档节目的“玩法”就是姐姐们在每一站不期而遇一些音乐制作人,一起去旅行、去探索,通过巡演汲取音乐的灵感。就是七位姐姐将与路演经理人以及音乐助手,大家一同去拜访当地传统民族音乐发源地,并与传承人们共同歌唱以表达和致敬当地传统民族音乐。用一句话来概括这档“团综”节目的主题:发掘民间音乐故事、致敬文化传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