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黑豹男主追悼会秘密举行上了热搜,日前,黑豹男主去世消息曝光之后,不少人都不愿意相信,毕竟他才43岁,博斯曼饰演的黑豹是不少人心中的超级英雄,而博斯曼本人也是,在患病期间还坚持高强度的工作,让人敬佩不已,最近黑豹男主追悼会秘密举行,现场画面曝光令人痛心不已,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8月底去世的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的追悼会在洛杉矶秘密举行,少数亲友被通知参加,具体日期也尚未曝光。博斯曼的妻子Taylor Simone Ledward和《黑豹》同片演员迈克尔·B·乔丹、露皮塔·尼永奥、温斯顿·杜克等现身悼念。追悼会设在马里布海边,和着钢鼓声进行。

《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Boseman)4年前就被诊断罹患大肠癌第三期,最后仍不敌病魔病逝。据悉,博斯曼在患病期间一直未曾对外透露病情,在他治疗的过程中,只有他的家人、经纪人、私人教练以及制作伙伴《传奇42号》的导演布莱恩·海格兰知情,他的私人教练及经纪人在日前受访时透露了他一直隐瞒病情的背后原因。

虽然抗癌非常痛苦,加上在工作期间不能露出马脚,麦克·格林称查德维克·博斯曼在拍摄《Ma Rainey’s Black Bottom》的过程中一直忍受着极大的痛苦,但还是会因为可以与丹佐·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合作而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