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人气女星阿娇突然曝出凌晨2点被紧急送往医院,引来无数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很担心阿娇现在情况怎样了,阿娇身体还好吗?揭露阿娇为什么受伤有生命危险吗,据了解阿娇出事的第一时间,经济人霍汶希已经紧急赶往现场了,不仅如此阿娇的好朋友容祖儿与赶来照顾阿娇,情况疑似不容乐观。

说起阿娇其实大家都特别熟悉了,和蔡卓妍一起组合出道,出道以后人气就一直上涨,很多人都是被她们清纯的长相和甜美的歌声给吸引的,但是已经有段时间没消息的阿娇却因为受伤上了热搜,那么阿娇头部受重伤被送医是怎么回事?阿娇头部受重伤被送医是什么情况?下面一起去了解了解!

圈中又出现了突发性的意外事件,据官方媒体透露,阿娇于9月7日的凌晨在某酒店内的房间内意外受伤,目前伤势不明,但可以确定的就是阿娇伤情比较严重,而且是头部受伤。9月7日官方娱乐版块的媒体证实阿娇凌晨头部意外受伤:伤势严重已紧急送医,容祖儿正赶往厦门!

据英皇方面的消息也透露阿娇意外受伤的事情,具体的事情发生细节暂时还没有发出,只知道阿娇是在厦门她下榻的酒店房间内突然发生了意外,意外发生时她的头部已经是严重受伤了。同时意外发生时,酒店内暂时还没有发出道歉声明与消息,而且也不明确阿娇是否是在房间内被某些人袭击还是另有原因。

当下的第一时间内,阿娇本人也是首先通知了经理人霍汶希,因为自己的伤势太严重,阿娇已经是被紧急送到了厦门的当地医院急诊中心内。同时英皇方面还表示经纪人霍汶希已经从北京往厦门的第一班飞机去协助阿娇,当下阿娇的好姐妹容祖儿也赶往了厦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