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超是谁?他在2019年因主演电视剧而翻红,被粉丝称为禁欲系冰冷男神。据小编所了解的,张超是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张超出道多年,十分的低调,他因这样的行为,也圈粉了很多网友。但张超在娱乐圈的事业当中,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近日张超被前女友曝料上了热搜,很多张超的粉丝,都称自己的房子跨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张超被前女友张格格曝料,称张超在和她交往的1年多的时间里面,出轨多次。张超的前女友张格格称,张超出轨的女星有很多,据她所知道的,就有张超曾合作的金晨和邓郁立,还有一位叫作艾丽的女性。网友对于金晨是很了解的,因为小三的时候,被多次议论上热搜,可以说是小三惯犯了,那张超的前女友张格格所曝料的都是真的吗?

张格格曝料张超在和她交往的时间里面,多次出轨,拿出了很多与张超的聊天记录做为证据。张格格所曝出的,与张超的聊天记录当中,不乏有张超威胁她的一些话。也有网友称,张格格这样的证据,有很多都是可以伪造出来的,这并不能算是实际上的证据,可能并不是大家认识的这个艺人张超呢?

张超变相承认出轨是怎么回事

作为张格格所曝料的,张超出轨的两位女星,金晨和邓郁立在被曝出这件事情以后,就立马否认了,金晨更是发文称,怎么什么都扣在她的头上,表示自己和张超出轨一点关系都没有。对于金晨和邓郁立的否认,作为当事人的张超,首先并没有回应张格格的曝料是否是真的,而是对外道歉,让很多网友都称,张超这算不算是变相的承认了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