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网传苏醒与前女友复合,出乎众人意料的还有:廖语辰被曝上个月赴美生下一子。而就在今日,网曝苏醒当爸实锤了!一张苏醒与绯闻女友廖语辰同框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廖语辰孕肚明显,拿着油画为苏醒庆生。而此前,有关于苏醒当爸、廖语辰生子的不少细节曝光,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苏醒当爸实锤 与女友廖语辰同框孕肚照(图)

苏醒当爸被实锤

今日,听闻苏醒当爸实锤?因为网上曝光:一张绯闻女友廖语辰为苏醒庆生的同框照。照片里,廖语辰素颜出镜,手举着一张油画为苏醒庆生,而网友们都注意到女方肚子了!不得不说,廖语辰腹部隆起明显,而且孕相十足。而据之前网曝称,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苏醒廖语辰已复合,女方在3月20号赴美生下一子。

苏醒当爸实锤 与女友廖语辰同框孕肚照(图)

网友爆料苏醒当爸

另外,今日还有细心网友扒出,苏醒廖语辰一起拿着油画写有AllenSu字样,女方在上个月微博上曾晒过这副油画,以及一张两个人十指紧扣的照片。而从这张同框照还看出,桌子上的生日蛋糕插着“3和6”的数字牌,而今年(3月5日)其实就是苏醒36岁的生日。所以排除不是之前的旧照了,照片中,苏醒还深情地看着廖语辰。

苏醒当爸实锤 与女友廖语辰同框孕肚照(图)

廖语辰怀孕实锤

另外,早前,种种迹象也指向廖语辰怀孕了!比如,苏醒小号的发文,首字母连起来就是网友爆料的“廖语辰儿子的名字Baron”,同样廖语辰在微博上晒出的沙滩照,也疑似出现的Baron字样。而在3月20号时,也是网曝廖语辰生子的日期,当天其微博晒一组比出520的手势。网友扒出类似廖语辰怀孕的迹象还有不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