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男演员张超被前女友爆料恋爱期间劈腿,当海王和多名女孩暧昧,这是什么情况呢?面对前女友张格格聊天截图在记录,张超选择了回应,张超方回应劈腿多人,避重就清的承认了和张格格交往过。

张超方回应劈腿多人说了什么?张超情史揭秘丰富多彩网友直呼是海王

微博昵称为酷格的女网友,通过微博发文自曝与相恋一年多,直言自己被骗了,透露张超与在她在一起时,给她带了绿帽,而且不是一顶,其中有爆出三个名字“金晨、邓郁立、艾丽”,女子直言这是她发现的。在该女子的发文中,看到了好大一个瓜。金晨方很直接的辟谣称:“已回应过,仅合作关系。”

张超方回应劈腿多人说了什么?张超情史揭秘丰富多彩网友直呼是海王

张超方回应劈腿多人

刚刚,张超发文否认劈腿一事并致歉:“我和赵格格曾经在一起,后来分开了,在面对分手问题,我没有处理好,给她造成了伤害感到非常抱歉。这段感情只有我们两个人,对因此无辜被牵连其中的其他人,我表示由衷的歉意。”9日,张超前女友发文爆料,称她和张超在交往期间男方曾多次劈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