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的钱枫结婚了吗?目前《天天向上》中只有大张伟和汪涵步入了婚姻的旅途后,关乎钱枫的个人感情生活无疑被大众津津乐道,钱枫女友是谁呢?被父母催婚妈妈急抱孙钱枫情史揭秘,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钱枫女友是谁 被父母催婚妈妈急抱孙钱枫情史揭秘

钱枫女友是谁

有网友2011年爆料称,钱枫是孙俪的初恋男友,两人是文工团战友,并有两人合照为证,钱枫和孙俪都极度无奈,钱枫回应说两人曾经是上海文工团的战友,由于暗里关连也不错,合影只是一起加入一次举止罢了。

钱枫女友是谁 被父母催婚妈妈急抱孙钱枫情史揭秘

钱枫旧照

有网友顺藤摸瓜找到了钱枫名为“摸影人”的微博小号,在这个小号中,欧弟等人都以“枫哥”热情相称。钱枫在小号里也不回避与周怡互动。未婚男主持在圈中有个交好女友也算正常,不过有知情人透露,钱枫还与一位1994年生的女演员崔心心交情匪浅,不仅被人撞破牵手逛街购物,有网友好奇询问钱枫是否劈腿,崔心心在微博言辞闪烁“不想再提那段恶心的感情”,不久更将与钱枫相关的微博全部删除。

钱枫女友是谁 被父母催婚妈妈急抱孙钱枫情史揭秘

主持人钱枫

有段时间,周怡微博中发现,晒恩爱的内容已被清除一空,不过从网友的截图中还是可以看出,周怡对这段恋情曾一度落落大方,不仅大晒两人亲密合影,早前还@ 了钱枫,隔空撒娇“我要去坐摩天轮,圣诞就去”,欧弟随后也转发微博,搞笑回复“我不准”,被网友猜测两人恋情已在“天天兄弟”中公开。近期,有消息报道称钱枫的正牌女友名叫李呈媛。曾经作为贵客参加过《天天向上》一期节目录制,至于真假双方都没有认证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