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青你2训练生童年照长什么样子 青你2训练生童年照都有谁

综艺官方发出照片是为了让网友参与绿洲上的点赞,为训练生们的童年照点赞,点赞截至4月4日12:00,点赞数TOP1将获得登上绿洲开屏的机会,如果这里面有你喜欢的偶像,快快点赞吧。

青你2训练生童年照长什么样子 青你2训练生童年照都有谁

在现在发出来的图片网友的评论来看,有网友称:“虞书欣可可爱爱。”“虞书欣超可爱”“虞书欣太可爱了吧”虞书欣的粉丝都声称要被萌翻了。

青你2训练生童年照长什么样子 青你2训练生童年照都有谁

青你2训练生童年照,网友纷纷被小朋友可爱到,照片里的蔡卓宜 孔雪儿 虞书欣 许佳琪.等青你2热门学员的童年照,都是从小美到大的小可爱,你一眼就认出了你要pick的爱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