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薇娅直播间卖火箭了!这是真的,现在网络上真的是什么都可以买到。就在之前网友让薇娅卖火箭,还一度被网友议论,是愚人节的恶搞,却没有想到,在愚人节当天,薇娅在直播间内,真的有卖火箭,而且1秒售空仅上架的5架火箭。薇娅在直播间卖火箭的时候,比起以往更为的谨慎,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1秒的时间,就将价值4000万的火箭,售空了!更有没有买到的网友,刷屏问是否还能再上架。

薇娅这次卖火箭的合作方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真的货真价实的火箭,当初还有网友称,不会是儿童火箭,或者是火箭的建筑模型吧,却没有想到是真的。而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还表示,这5架火箭,在6月的时候,就可以安排发射,不过还要经过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才能行。那在薇娅直播间购买火箭的人,都有谁呢?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原来有钱人也会看直播。

薇娅卖火箭什么情况 1秒售空5架火箭买它们的人都有谁

买火箭的都有谁

关于买火箭的人,官方并没有公开信息,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有那些人购买了。薇娅直播卖火箭的那段时间,人气简直就是爆棚,提供火箭方的工作人员表示,购买者很少,凑热闹的网友更多,导致后台一度濒临崩掉的危险,但是想要购买火箭的靠谱的客户,也是来了不少。薇娅这次直播,真的是将自己的人气提高了不止一档,以后她的直播间还会卖什么奇葩的东西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