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前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称在抖音上要直播带货的信息公布出来引发了全网的疯狂热议,他在微博及抖音发的宣布直播的信息更是收获了极大的转发量和点赞量,正面和负面的消息也是比比皆是。

面对着疫情,人们会减少线下购物,会用更多的时间选择网购和观看直播购物,人们对网购的需求量也会显得十分之大,据艾媒咨询报告显示,直播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带货方式,渗透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报告显示,约有25%的直播电商用户每天会观看直播带货,约46%的用户则每周都会观看电商直播,超过60%的用户表示直播带货能够非常大或者比较大地引起消费欲望。

所以很多商家及博主也是抓住了这个时机,纷纷地转向了线上渠道,这时候老罗的出现加上抖音的强势推送,一切显得十分地适宜,但老罗和他的直播带货真的那么容易打入电商直播卖货的市场吗?

来势汹汹,试图做带货一哥

一周前,其在微博上突然宣布要开始直播带货,但具体卖什么、在哪卖、什么时候开始卖,他没有说,留给业内一片猜测和争论。

短短七天之内,支持与反对者众多,截至目前其微博的转发量已经超过4万,尚未开始就已经有向带货一哥李佳琦靠拢的趋势。罗永浩首条短视频的点赞数超过数十万,抖音粉丝量即破百万。

庞大的流量,自然代表着更多的机会。抖音的内容分发机制对垂直类账号尤其友好,能够让罗永浩在不知不觉中再次扩展粉丝边界。

他说:“第一次直播,准备了很多又好、又便宜、又新奇特的东西。”他为即将开启的直播带货生涯定下的原则是:基本上不赚钱,主要为交个朋友。主播老罗,看起来有模有样。

罗永浩直播带货怎么回事?罗永浩在哪个平台直播带货他为何沦落为网红

近日,对于老罗直播带货在抖音上甚是引发了极大的热度,但是从用户的反响来看,对于此次老罗的直播带货更看中的是他幽默风趣的演说,更多的是将此次当成一场相声表演看待,然而对卖货却抱有一种不太支持的态度。

江湖老刘认为,此次老罗强势来袭无疑是他又一想法的表现,之前面对着锤子手机被字节跳动收购后以及自己欠下巨债,让我们不难看出老罗的窘迫,此次的直播他的最主要的目的首先是还债,单从此次的热度来看,能够保证着老罗在今晚的直播热度,但是从人们对他直播带货的态度来看,对于当晚的成交额持有怀疑态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