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萧敬腾终于承认了自己的恋情,女方是大自己13岁的经纪人林有慧。

前阵子,在参加综艺《花花万物》录制时,主持人小S冷不丁发问:“其实你女朋友就是你经纪人吧?”

一开始,萧敬腾想以没听清来绕开这个问题,谁知小S再度追问,萧敬腾开始陷入了一分多钟的沉默,最后回答:“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公布恋情,而不是已被别人提问的方式。”

算是松口默认。

萧敬腾承认恋情怎么回事?萧敬腾女友是谁林有慧身份背景揭秘

虽然林有慧比萧敬腾大了13岁,但年龄并不能阻隔两人的情愫,2017年,有网友目击萧敬腾和林有慧在美国街头牵手逛街;而在刚参加的《歌手》节目中,萧敬腾在唱完《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后,也疑似下台亲吻了林有慧。

萧敬腾承认恋情怎么回事?萧敬腾女友是谁林有慧身份背景揭秘

有网友在微博上感慨:“我明天就去考经纪人证!我还年轻!XXX,等我!”

其实放眼娱乐圈,明星与经纪人日久生情走到一起的,还真不是少数。

古巨基。

古巨基原来是个不婚主义者,但其经纪人陈韵晴硬是用十多年时间,把小古收入囊中。因为年龄比古巨基大不少,这段婚姻一度不被人看好,但如今陈韵晴和古巨基依然是羡煞旁人的一对。

张震。

尽管和舒淇有过一段惊世恋情,但两人最终没走到一起。反倒是一直担任张震助理的庄雯,在张震最低落的时候一直陪伴在身边,并最终和震哥擦出火花。

2013年,两人步入婚礼殿堂。

大张伟。

之前在节目中,大张伟就直言不讳,自己喜欢胖胖的女孩。

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最终跟他走到一起的,正是多年的经纪人、胖胖的姑娘刘迎。两人虽然一直没领证,但关系始终很甜蜜。

黄圣依。

这对的关系比较复杂,当初黄圣依和周星驰解约后,杨子签下了她,所以既是老板又是经纪人。一直到黄圣依彻底红了之后,两人才步入婚姻殿堂,成为夫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