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纪念日,这个日子同时也是愚人节,这可真是给国人开了一个大的玩笑,时至今日有的人都不敢相信,哥哥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哥哥却是一直留在我们心中的。

QQ截图20200401092252.jpg

在张国荣逝世的17周年这一天,唐鹤德晒出一张两人打伞的合影并发文缅怀:“17年前你离开了我们,但我知道你在另一个国度里时刻都想念着我们,特别在这严峻的时候会更加给我们鼓励、打气。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过这一次的疫情”。两人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平时也经常会相聚,两人的合影数不胜数,但唐鹤德却选择了这一张,照片中唐鹤德用手搭在张国荣的肩膀上,一只手打着伞,那时的“哥哥”很帅很暖!

QQ截图20200401092320.jpg

很多人都是因为他的名气而开始尝试着去了解他,又或者是因为那部至今仍在豆瓣电影榜上排名第二、名动全球的《霸王别姬》中不疯狂不成魔的程蝶衣而认识的他。但不管缘起何时何处,我们都不得不承认,像张国荣这样有着旷世姿容却又风雅有趣的人物,很多人只要听说过他这一生零零散散的几个故事,便会情不自已的喜欢上他。

毫无疑问,哥哥正是因为对自己热爱的演戏永远保持着力求完美的态度,所以才为观众演绎出了那么多精彩绝伦的完美角色,让自己主演的电影毫不意外的在中国甚至全球大爆、获奖无数。但是后来他却被确诊为抑郁症,对于自己所热爱的演艺事业,心中力求完美的态度虽然一直未变,但却也是有心无力。哥哥的医生曾经回忆说,他的生理学抑郁症在后期已经非常严重了,有的时候拿个水杯都拿不稳,手一直在颤抖个不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