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婚前21天》里,梁超与何雯娜一家的生活相处更是引人热议。

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怎么回事?何雯娜家办婚礼有什么分歧梁超回应

对于梁超,可能网友不太熟悉,他是《长安十二时辰》的制片人。在近日节目中,何雯娜父母与梁超父母商量为二人办婚礼的事情,何雯娜爸妈考虑到女儿在家坐月子,为避免孩子折腾,所以办婚礼时想先办出阁酒,这样回门就不用办了,而梁超妈妈则不同意,必须要先办婚礼,甚至提出回门可以省了,引发热议。

在两家父母商量办婚礼的事情时,何雯娜与梁超基本插不上嘴,或者说梁超也没有太多的主见,并且梁超还称爸爸38年前手受伤所以坐不了动车等,总而言之网络热议何雯娜嫁到这一家以后少不了被折腾。不久后,“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话题登上热搜,而梁超也是在当晚进行了回应。

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怎么回事?何雯娜家办婚礼有什么分歧梁超回应

3月31日晚,梁超发文写道:“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关心,其实办婚礼就是一个讨论的过程,我们现在全家都在龙岩,宝宝健健康康我们开开心心,她不仅是你们的冠军,也是我的冠军”,从文中可见梁超的回应基本就是避重就轻,甚至是有为自己和妈妈开脱的意思,其实回应这件事最直接的方法或许就是公布出解决办法,如此草草回应颇引人热议。在梁超回应后,何雯娜也转发助力老公,不过却仅配了一个红心的表情,似是确实不知该说什么,毕竟网友是为她鸣不平。

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怎么回事?何雯娜家办婚礼有什么分歧梁超回应

在梁超回应后显然网友不买账,在其评论中纷纷声讨他在节目中的话语,尤其是他的在面对老婆和妈妈时的不知如何以及不作为等。在何雯娜的微博下评论,粉丝则建议她自信一点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