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 陈伟霆刘雯被曝同居怎么回事

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

3月30日,有网友曝娱乐圈内大瓜,演员陈伟霆竟然和超模刘雯在一起了,对方称:“我同学的同事的男友去陈伟霆家装修看到了刘雯,千真万确”,值得一提的是,陈伟霆确实在北京买了房子,所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正当网友猜测时,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

别看陈伟霆和刘雯的职业看起来没有交集,但其实二人经常合作,曾多次在时尚活动中碰面,俩人还在一起为某品牌手表拍过广告,合作非常默契。私下生活中他们也有彼此共同的好友,一起吃饭聊天拍合照,总之二人关系很好。

其实陈伟霆和刘雯的绯闻去年十二月初就有网友爆料过,爆料人称被司机小哥哥放鸽子,原因是他去接刘雯和陈伟霆了,当时还有很多人持怀疑的态度。对于俩人的绯闻,虽然没有实锤,但是网友的评论却出奇的一致,大家都表示希望他们真的能在一起,毕竟型男配超模的组合太养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