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菲和谢霆锋两人这段姐弟恋情,是大家八卦的不断来源。近日有消息称,王菲怀孕了,怀了谢霆锋的孩子,这是真的吗?谢霆锋的回应,真的是让网友都不敢相信,但是这却也是好事一件。王菲如果真的怀孕了,这已经是高龄产妇了,而且王菲之前还生下了两个孩子,这样的身体情况之下,还能安全的生下和谢霆锋的孩子吗?

王菲怀孕是真的吗?谢霆锋回应说了什么 谢霆锋王菲感情状况如何

王菲怀孕是真的吗?

王菲真的怀孕了吗?谢霆锋的回答又是什么呢?其实王菲并没有怀孕,王菲怀孕的消息是很久之前在网络上面传的,现在只是被有些人再次重提了而已。那么谢霆锋的回应,为何让网友不敢置信,甚至认为这真的是好事呢?其实谢霆锋并非回应的是王菲怀孕的消息,而是关于他自己之后的一些打算。

大家都知道,近几年来谢霆锋是沉醉在制作美食当中,无法自拔,让很多网友只知道他是一个厨师,而不是艺人,更是有小编身边的一些朋友问,谢霆锋不就是一个做菜上综艺的人吗,为何那么多人喜欢他,他有这么出名吗?其实谢霆锋在音乐和影视方面,都是成就非常高的,不仅仅是因为他父母亲的地位,更是因为他自身就是做艺人的料。

那谢霆锋什么样的回应,让网友都不敢置信了呢?原来是谢霆锋要准备复出了,而且现在就在准备一些关于音乐方面的一些事宜,打算要出新歌了。对于谢霆锋的重新营业,很多喜欢他的网友表示,谢霆锋终于又要复出了,真的是太好了,这真的就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