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学霸总是很容易就引得外界的好感,所以在《天才知道》、《一站到底》等节目中表现亮眼的学霸,是十分受年轻人追捧的,比如说邓楚涵、顾漫、贺兰乔月等,贺兰乔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美女学霸。那么,《一站到底》贺兰乔月真名叫什么呢?贺兰乔月和邓楚涵结婚了吗?有传言称贺兰乔月和邓楚涵在一起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

一站到底贺兰乔月真名是什么?贺兰乔月个人资料和邓楚涵结婚了吗

被称为“搬砖男神”、“中国版都教授”的邓楚涵,受到了很多人年轻人的崇拜,很多人认识他都是从《天才知道》开始的,后来邓楚涵又参加了《天才知道》第二季,并且获得了冠军,成为了无数年轻人的偶像,现在的邓楚涵已经是剑桥大学的在读博士,那么邓楚涵的家庭背景怎么样?邓楚涵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邓楚涵出生于贵州省的一个小县城里,外界并没有太多关于邓楚涵家庭的资料,据说邓楚涵家境一般,并非是网上所说的富二代,邓楚涵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都是凭借他自身的努力得来的,可以说是90后的榜样和奋斗目标。

一站到底贺兰乔月真名是什么?贺兰乔月个人资料和邓楚涵结婚了吗

贺兰乔月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重庆妹子,出道后就用这个名字,真名叫郑旭,既是演员也是导演,贺兰乔月毕业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戏剧系,号称”奖学金专业户”的她,因为她15岁前往新加坡留学,连续九年拿了全额奖学金,在学校时,学费住宿费全免,擅长考试的她,平时最爱的事情就是做题,所以她觉得参加《一站到底》就像是来到了自己的主场。

一站到底贺兰乔月真名是什么?贺兰乔月个人资料和邓楚涵结婚了吗

贺兰乔月和邓楚涵这两位学霸是通过《一站到底》认识的,两人在节目中的相爱相杀让观众大呼有趣,据说贺兰乔月和邓楚涵现在是一对男女朋友,其实两人还是非常相配的,才子配佳人,再加上两人都是学霸,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不过贺兰乔月和邓楚涵结婚的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也有消息称两人分手的,很难判断真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