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看了《婚前21天》,大家都知道了之前吴尊所说的,都是满嘴的谎言,现在吴尊的老婆林丽莹说出了,自己曾独自去拍了婚纱照片,随后就公开了很多吴尊老婆林丽莹,一个人的婚纱照。对于吴尊和林丽莹的解释,很多网友都表示不认同,而且还表示,吴尊竟然让妻子一个去拍婚纱照,这真的是太奇葩了,而且就只是因为这1个原因。

吴尊老婆林丽莹表示,自己之所以会一个人去拍婚纱照,不单单是因为吴尊的原因,还是有就是,当时她在备孕当中,所以就想着去拍婚纱照,但是吴尊没有办法,她也想要支持吴尊在娱乐圈当中的事业,所以就只能她一个人去。而吴尊给出,让自己老婆独自去拍婚纱照的原因,竟是害怕当时被曝出,所以才让林丽莹自己去。

看过该节目以后的网友都表示,吴尊之前所说的到底有哪些是真的,还表示现在吴尊所说的话,还能够被相信吗?之前鹿晗公开和关晓彤恋情的时候,鹿晗不是一样是顶级流量吗?为何吴尊就不能想鹿晗有担当一点呢?竟然让自己的妻子林丽莹独自去拍婚纱照,甚至连领证结婚的日期都要欺骗大家,真的是满嘴的“跑火车”(谎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