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18日,有消息称韩国艺人金宇彬确诊新冠肺炎,随后有中国粉丝私信金宇彬所属社官方社交账号求证,得到回复:宇彬没有感染病毒,报道是误报,正以健康的面貌生活着。辟谣了网传消息。

金宇彬方辟谣确诊新冠肺炎说了什么?金宇彬最新消息2020近况如何

金宇彬所属社回复中国粉丝

据悉,2017年金宇彬确诊鼻咽癌后便开始休息治疗。经过两年与病魔的斗争后,金宇彬抗癌成功,并于2019年年底复出。近日,金宇彬还曾宣布将复出出演《外星人》,该片预计28日开始拍摄,投资和演员阵容都非常强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